close


去年
的玩具創作展和KOU是最後一天的晚上去的~

所以去的時候櫃子都空空的,很多人也開始打包在收拾

也因為誤打誤撞的第一次去
雖然興奮很多玩具可以拍照~不過還是有種空虛感


而戰利品是預購一對手機吊飾。


今年呢!更迷上了公仔,所以早早就預購好票在期待著玩具展的到來。

感謝KOU特地在7-11日排休陪我一同去。

而我為了米老鼠造型的的臭豆腐人…還是蝙輻的我起個大早就去接KOU

可惜因為KOU的娘肚子不舒服,只好在超晴的天氣裡我在樓下苦苦等候

雖然只等了15分鐘,但這15分鐘可能就排了很多人了!

小黑騎不快,但還是盡量趕在11點半前到京華城,

天氣超熱的曬的手臂和KOU的肩都紅通通的~

進入會場之後傻眼的情景竟然是超多人在排隊進入會場…
(幾乎是並排三排在排隊進入九樓的)


看來這樣子米老鼠跟我是無緣了!於是我賴皮耍任性的跟KOU說~


哈!!你今天要當我的米老鼠哦!


因為原本想說排到前500名的贈品(米老鼠)

想在公仔上簽個名or留言互送對方的…又起個大早所以特別失望。。。

後來~光排進場就花掉了一個小時

進去之後人又超級多,整個感覺就讓我很火大…

所以很可惜拿到了二張好笑的紙面具,但都沒有心情跟KOU玩鬧…

人又超級多公仔特別、好看,我一律都先拍照了在說~
(畢竟單價太高我買不起啊!!)


也因為二點跟朋友有約~總之逛的又趕又累的 =   =|||

真希望晚上再來逛會比較輕鬆~KOU今天要忍受我真是辛苦你了!

在離開TTF展之前KOU讓我去摸了一盒公仔,還是由他們的主任出來幫忙摸的!

超厲害才一天的經驗他的手真是神之手啊!



所以今年的戰利品就是這一隻!亮晶晶的老夫子啦!

還有很幸福的看見LX2的實體超帥氣的啦!(雖然有點過時了…)


這是老夫子盒抽系列裡的長毛狗狗~是kou的愛~可惜kou不要抽  > <

後來準備在二點前離開京華城,沒想到上了一樓發生了晴天霹靂a代誌!!

原本是大好晴天的好天氣,現在天外給我大風又大雨,

我…別說雨傘了!半件雨衣也沒有帶~

唯一幸運的事…車離京華城算近而且停在騎樓,

旁邊就是便利商店哦!只好買二件小雨衣。

kou穿拖鞋(但…是新鞋鞋),而我鞋全濕了!雨真是大到不行。

結果二個人狼狽的走在東區~~~~哎~



其它的公仔圖~就只能看看流流口水了!







↑紅色比較帥!只剩灰的了!而kou是比較愛黑色的

原本KOU想要買給我的(感動),不過…我還是希望用自已的錢買,

因為對於玩具…我還滿喜新厭舊的,應該說只喜歡到手的那份感覺而已

所以看到族友們大買特買的,看到真是眼紅紅啊!

明年要求不多我拿一半薪水出來血併就好了!(干笑…)

TTF現場照片: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zUv96CCA0AhSgxkg9XSyQ--/slideshow?fid=5&pid=11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